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400字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邢愛學

  從小到大,隨着時光隧道不斷地延伸,許多往事都已經成為了永久的回憶。

  小時候,我常到姥姥家去玩。過年嘛,那更不用提了。有一次過年時,小夥伴的親人都給他們壓歲錢,為此他們經常出去炫耀。我想:如果我有壓歲錢的話,非把他們急紅了眼不可!回到家,我的手一揮,說:“走,去姥姥家!”爸爸和媽媽異口同聲疑惑地說:“為什麼呀?”我急迫地說:“這你們就別管了!去了就知道了!”這時爸媽無語,只好帶我去了。

  經過一路“奔波”,終於到姥姥家了。我衝進家門說:“姥姥,姥姥,過年了,您應該送我什麼?”“哦,哦!是壓歲錢對嗎?”姥姥面帶微笑地說。我風趣地說:“姥姥,您可真是百發百中呀!”聽說小孩想要壓歲錢,就得先拜年。姥姥一邊掏錢我便一邊說:“姥姥新年好!”說著我便雙膝跪地給姥姥磕頭。爸爸靈機一動,“咔嚓”摁下了照相機的快門。

  這張頂禮膜拜的照片便永留在了我的記憶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標籤: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的回憶作文 引起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