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鹹魚的理想700字作文

鹹魚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剛亮,我這沒理想的鹹魚躺在床上,連呼吸都感覺到厭倦,忽然之間覺得如果換了一面看這世界會不會找到特別?我逃開了鹹魚般的目光,背包裝滿能量,帆布鞋,陪我尋找答案…… 

  走過多少路口,穿過多少人群,我終於在世界的一個角落放慢了腳步。“沙沙!沙沙!”風正陶醉地為我敲打着節奏,草兒搖着身子為我伴舞,此時清新的空氣打開了我懶洋洋的心房,喉嚨驟然湧上一首春之歌,我鹹魚的歌聲響滿了遼闊無邊的草原。我如夢初醒,是啊!我曾那麼熱愛音樂,現在怎會把這生活的趣味遺忘了呢?我趕忙把歌聲放進了背包又繼續尋找屬於我要的特別了! 

  驀地一座明亮如鏡的天湖浮起在眼前,它讓我聯想到那些優雅的天鵝甜美的舞姿,手腳又情不自禁地舞動起來,頓時覺得整個舞台都是我的,我鹹魚該怎麼轉就轉,該怎麼瀟洒就瀟洒。我恍然大悟,對啊!過去我曾那麼熱衷於舞蹈,完全陷入舞海,可如今又怎麼把這個精彩擦去了呢?我急忙把舞姿放進背包又上路了! 

  隨風飄來了一股股誘人的果香,果然一棵參天大樹立不遠處,豐碩的果實懸挂樹上,二話不說,我脫下帆布鞋,光着腳丫不一會兒就坐到樹榦上了,舉手摘下果實擦了擦衣袖便放進口中,甜味直接滲透心田,這時放眼眺望,才發現剛才走過的路那麼迷人,我要把它放進畫框帶回家欣賞,把它用文字呈現更多的美。沒錯!我曾經沉醉於作畫,作文,卻把它放在深處,忘了拿出來,我把傑作趕緊放進背包里。 

  我驚覺原來生命中還有那麼多事要做,那麼多的夢想等着我追求,過去沒發現,都是鹹魚的目光太短淺了,我後悔,我拒當快晒乾的鹹魚,我要從這一秒起開始享受人生。 

  帆布鞋破了,我也終於等到鹹魚翻身的那一天,我這條鹹魚也有插上翅膀變成飛魚躍過龍門的那一天啊! 

  

鹹魚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自己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