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可憐的小人800字作文

可憐的小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可憐的小人 

  我也不知道寫下這篇文的後果會是什麼,但是心中的悲涼無處可宣洩。是悲涼么,大概是同情吧。 

  今年我們學校的高考考得特別差——這是建新校區后的第一份答卷。曾經出過兩個高考狀元我們校區更是敗的一塌糊塗,據說文理科上一本的人只有一百多個。許多人哭的一塌糊塗。而另外一個校區呢,其實我們也就是道聽途說,據說考得也很差。 

  看着高三那個空蕩蕩的走廊,我們笑的好囂張,笑的好難過,好害怕。 

  我們校區那些沒日沒夜奮鬥的學姐學長最後居然都考得不知何去何從,那些被廢棄的書,那些被撕破的試卷,躺在地上靜靜的述說一年走過的艱辛和淚水。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摭拾起課本,重新開始。交了同樣的學費,上的同一冠名的學校,得到的卻是不一樣的待遇。哀怨么,不公么,對啊,這就是人生啊。我們這群試驗品,只有自強不息啊! 

  囂張呢?笑學校釜底抽薪狀的把優等教師調到那個校區去;笑學校竭盡所能的把一切好的條件、物質都提供給那個校區;笑學校潰敗的得到了這個可憐的成績。從一開始,就對那個校區帶着敬畏,一群恐怖的人匯聚在一個恐怖的學校。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一群視死如歸的孩子在那裡揮汗如雨。然後從天之驕子排名——有第一,有倒數第一。不可否認,你們付出的努力是一般人不可比及的,怪只怪學校可笑的安排,讓天之驕子挫敗,讓積極進取的人找不到好的環境。學生的想法永遠比不上睿智的領導,我們只是一群想要考大學的孩子而已。 

  害怕,其實也無所謂害怕。不管我們明年會不會重蹈今年的悲劇,但是我們依舊會堅強、高傲的活下去。高三就是大姨媽,不得不來,既然來了,那就轉過身來面對它。前有賀舒婷,後有韓寒,無數人的經歷向我們說明:只要堅持,必會成功。我們是一群受到菩薩庇佑的孩子。嗯,我們一定會變得強大的。 

  親愛的高二的兄弟們,笑夠了之後,就站起來,一起走向高三。管它前面是暴風閃電,還是鳥語花香,沖! 

  ———————————————————————————————————— 

  怨天尤人也好,嫉妒羨慕也罷,一切都是浮雲。一年後,用事實說話。

可憐的小人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 可憐的小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