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媽媽,我要像株向日葵,面向太陽微笑1000字作文

媽媽,我要像株向日葵,面向太陽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難過,會不開心。其實這些都很習慣在一個人安靜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會一直陪着我。疼痛就算住滿了心房。怕觸碰太多悲傷。我不是你,沒那麼快釋懷。 

 一直都是自欺欺人。可哪有那麼容易。苦笑着說:龔君妙啊,怎麼那麼貶低自己。已經那麼痛了為什麼還要自己去自尋苦吃。哪裡我還是我。該是怎樣的放開。 

 媽媽,告訴我,該怎麼辦?我想媽媽了,想媽媽在哭的時候其實都是我的不聽話。媽媽說我沒出息,她說為什麼要為那樣的男生哭。可是,媽媽,我不知道。這麼小的年紀,我付出的那麼多。是不是愛情都是這樣。 

 這幾天,我什麼都懂了。不管當初怎樣,我也算是幸運的。 

  看着周邊的朋友,都說怎麼回事,一個個都讓自己那麼不開心。可是,要知道,十八歲,最容易去付出真心,卻是不顧後果的付出,然後付出之後沒有回報就讓自己難過難過。 

 後來,一年多后,我只是懂了,愛情不是那麼容易的。真正的愛情只有那些老人擁有過。而我們卻什麼也不懂。 

 我哪裡是不明白,我是做不到。可是又何如。 

 那些畫面浮現的時候,原來那就是最後一面,最後一面,也是哭着的。我沒有想到,如果我知道,那我一定微笑着和你說再見。 

 那時你讓我等你回來,所以我是多麼天真的等那天。現在我等到了那天,可你再也不會回來。 

 說過我不會出現,但是我還是會闖進你的生活。不是現在,不是現在。可我不會回來。 

 那個誰啊,你不曾發現你帶給我多少的疼痛。現在的我不幸福。可是你也給不了我想要的。 

 我曾以為,你是個讓我放逐的心可以依靠的地方。可是,不是,我想得太多。 

 每個人總是在等另一個人的出現。 

 你走了還是會有下一個他的出現。 

 我會對他很好,比對你更好。遇到下一個他,一定會好好愛他,只愛他一個。一定一定。 

 我喜歡下一個他是白白靜靜的,他個子可以不高,皮膚可以不白,樣子可以不好。但下一個他絕對不可以狼心狗肺。 

 有那麼個念頭一閃而過,我知道我不會那樣做。我以為我是怎樣的逞強。 

 媽媽,我要變得更勇敢。 

  媽媽,我要和向日葵一樣面向太陽。 

  媽媽,我要找個會疼我的男孩。 

  天氣夾雜着微風,撩起發梢,看着天空,揚起衣袖,隱隱作痛。 

  其實我可以很好,可以告訴自己,很好很好。 

  很難去喜歡上誰了,卻很想去喜歡誰。就算那個誰不喜歡我我也想去喜歡他。至少比把心放你那會輕鬆很多。 

  立夏已經過了,夏天來了,天氣卻冷暖不定。 

 會記起很多,也模糊了很多。扔掉了很多,保護着很多。 

  對不起,這些。縱使沒有勇氣。

媽媽,我要像株向日葵,面向太陽微笑 標籤:向日葵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