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端一杯最解渴的茶700字作文

給媽媽端一杯最解渴的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愛,猶如一杯茶,一杯溫暖、神奇的茶,母愛之茶,使人感到歡樂,感到幸福;使人感到清幽,感到淡雅;使人感到親切,感到溫柔;使人感到得意,感到自豪;使人感到深沉,感到沉重……總之,它是世界上最令人回味無窮的滋味。 

  一個天氣晴朗的周五,我放學了,心情愉快的像今天的陽光一樣。“啊,媽媽來了!”我提起書包,迅速跑到媽媽跟前,撲到她展開雙臂的懷裡。媽媽抱着我轉了幾圈,然後又把我放下,我拉起媽媽的手,向校門外走去。 

  上了車,媽媽沖我說:“寶貝,你說一句‘媽媽,接電話!’作為我的手機鈴聲,好嗎?”我搖搖頭,堅決的說:“不!”“為什麼不願意呢?”媽媽驚訝地問道。“我的聲音太沙啞,不好聽,而且你手機里不是存着好多音樂,歌曲嗎?隨便找一個都比我說強!實在不行的話,你從網上下載一個也行呀!為什麼非要我給你錄一個鈴聲呢?”我疑惑不解地問。“媽媽怎麼會嫌兒子的聲音不好聽呢?就像鳥兒喜歡天空,就像魚兒愛大海,媽媽也同樣愛你呀!在我的心裡,你的聲音永遠是最甜美的,可以稱之為天籟之音。” 

  看着媽媽的臉,我的臉也不知不覺地紅了。媽媽繼續說:“你在學校住宿,平時媽媽見不到你,非常想你,在工作的時候,要是能聽到你的聲音,就會立刻能緩解疲勞狀態,打起精神來。它就像一杯茶,能給我精神振奮的力量。” 

  我這個平時倔強的男孩,分明被母愛的力量感動了吧!我終於同意了,媽媽笑了笑,把手機遞給了我,我開始說了起來,媽媽坐在旁邊,靜靜地聆聽着,一下子便陶醉在了親情的聲音中。我想:“媽媽每次聽到這個聲音就會想到:這不只是兒子在說話,而且是愛的聲音,親情的聲音,天使的聲音……” 

  愛,是深沉的;愛,是寬廣的;愛,是親切的;愛,是嚴厲的。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我無時無刻不被它陶醉着,在這裡,我想發自內心地說一句:“母愛,偉大!”

給媽媽端一杯最解渴的茶 標籤:一杯香氣四溢的茶作文 美麗的茶山竹海作文 一杯茶作文 一杯奶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