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是誰把我生,是誰把我養,是誰在我傷心是鼓勵我,又是誰給了我一個美好的童年——媽媽。

  一個無私奉獻的媽媽,一個偉大的媽媽,有人說:“媽媽是一泉溪水,一個字甜,慢慢的流入心田。”

  又有人說:“媽媽媽是一個母老虎,特別的厲害。”

  媽媽就是我的“大恩人”,因為媽媽給了我生命,又有把握撫養成人,告訴我做人的道理。

  在一次冬天的晚上,我發了高燒,當你背我出去是已沒有了出租車,天上有下起了大雪,沒有辦法您只好背我去醫院,不顧自己的身體,那是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和我自己為什麼要生病,那一夜我發誓以後要好好孝順您!

  媽媽請您坐下喝一杯熱茶,讓我為您柔柔肩吧!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把我撫養大!謝謝您!

  邯鄲市叢台區廣安小學六年級:岳夢圓



媽媽,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媽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