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送給媽媽的禮物300字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八婦女節,你給你的母親送禮物了么? 

 星期天,我從床上起床想到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可是我還沒做禮物呢,怎麼辦呢?於是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送什麼呢?一頓飯?可是我還不會炒菜呀。一盆花?可是我家的陽台上堆得都是。這時我突然想到了送一張賀卡吧。於是我第二個念頭就是在賀卡上寫什麼呢?哦,應該在上面寫一些祝福的話語,在背後畫一隻天鵝吧。想好了這些,我就去吃飯了。 

 中午媽媽去上班了,我在家拿起紙和畫筆就走到了書房裡開始做了起來,等把天鵝畫好時,我自己也哈哈大笑了起來。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拿出了賀卡給了媽媽,媽媽看到天鵝時也和我笑了起來。這時整個家庭充滿了溫馨。 

 三八婦女節,你給你的母親送禮物了么?

送給媽媽的禮物 標籤: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