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最愛的媽媽450字作文

我最愛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媽媽,給予了我美好的生命,我不愁吃不愁穿,生活很美好! 

  記得我8歲的時候,媽媽又給我添了個可愛的小弟弟,有了弟弟,媽媽的負擔又多了一層,但她並沒有在我面前說,總是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要好好學習”。 

  每次一有空,媽媽總是給我和弟弟燒很多好吃的菜,看着媽媽的背影,我覺得好溫馨,因為我有一個這樣疼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長得很瘦,我知道媽媽自己不捨得吃,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和弟弟,我看在心裡,所以有一次,我說一個甜甜的橘子很酸時,讓媽媽品嘗,媽媽幸福地笑了……我看到了媽媽眼角的眼淚。 

  還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的成績一直下降,老師打電話給她,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繼續幫我溫習作業,分析難題。我頓時覺得很對不起我的媽媽,從那天晚上起,我漸漸改掉了一些壞習慣,成績也開始穩定起來,媽媽看在眼裡,雖然沒說,但是我都知道。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節日快樂!”

我最愛的媽媽 標籤:最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