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地球媽媽的笑容,更加燦爛600字作文

讓地球媽媽的笑容,更加燦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太陽公公終於一改偷懶的壞毛病,出來活動了。溫暖、明媚的陽光又回到了大地上。 

  你看!花園裡的小草也在快樂的跳舞,那青翠光滑的綠葉上,陽光活潑的跳躍着,風一吹,便順着彎曲的葉面溜下來,好像一個興高采烈的孩子。 

  你看!高大的松樹也搖擺這他魁梧的身軀、陽光折射在尖尖的松針上,那些小小的樹葉便如一位踮着腳跳芭蕾舞的姑娘。 

  你看!波光蕩漾的河面好像奶奶慈祥的笑容,河邊的柳樹又似一位在河邊洗頭的少女。風兒累了,停了下來,平靜如鏡子的河面宛若一塊巨大的渾然天成的翡翠,美不勝收。 

  然而這如人間仙境的美景,正受到將要消失的威脅! 

  在不遠處的空地,正堆放着從四面八方遠來的垃圾,一陣陣難聞的惡臭撲鼻而來。因為它們,遠處的天空也好像變得暗淡無光。 

  塑料袋、易拉罐、廢餐盒、紙屑、果皮、不要的飯菜…… 

  它們好像一位有着猙獰的笑容,張着血盆大口的魔鬼,它要吞噬這美好的一切,將純潔的天堂變成萬惡的地獄! 

  也許你會憤憤不平地問,這是誰幹的?別這樣,其實它這裡面也有你的一份“功勞” 

  當鮮艷的花兒枯萎;當潺潺流水變得烏黑;當無頭嬰孩出現在千家萬戶,到那時便後悔莫及了。 

  地球是每一個人的母親,作為她的子女,你就有責任去保護她、關心她,這不僅是你該做的,更是地球上千千萬萬人類該做的。 

  如果每個人都扔一張紙,那麼地球上每一個人扔紙的總匯便是另一座“珠峰”。 

  從現在做好,從你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讓我們一起加油,讓地球媽媽的笑容,更加明媚燦爛!

讓地球媽媽的笑容,更加燦爛 標籤:讓地球媽媽不再哭泣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