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送給媽媽的禮物200字作文

送給媽媽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馬上就是母親節了,每年我都沒給媽媽送給一件禮物。

  因為我覺得,必須用自己的雙手轉來的錢給媽媽買禮物是最好的!就在10幾天前,我偶爾間看見了白雲飄飄網,想搜一篇作文,但是沒想到發布作文還能得稿費,一篇好的作文大概在0.5元到2元之間。我覺得我的作文寫的也不賴,就抱着這個態度試了一試,第二天,果然有錢。我很高興,也很幸福,終於能給媽媽買一件像樣的禮物了,直到今天,我已經賺了10元錢,並打到了支付寶上,在淘寶里搜索送給媽媽的小禮物,我第一眼就看到有玫瑰花,並選擇了它,他的評論都好。就選它了。只是僅僅的三塊錢一隻,我買了三隻,只希望那快遞能早早的送到媽媽的手中。

  媽媽,我愛你!

送給媽媽的禮物 標籤:送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的節日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