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唱着這首歌,想着親愛的媽媽,我感到幸福極了。

  以前,媽媽總說:“我這麼愛你,你還惹我生氣。”愛是什麼?愛在哪裡?8歲的我終於明白了,愛就在我身邊,時時刻刻伴着我。

  每天早晨,當我睜開眼睛就發現媽媽早為我準備好了乾淨的衣服,衣服的厚薄是根據每天的天氣變化來穿的,舒服極了。起床后,看到桌上可口的早餐,我知道是媽媽早起床為我做的。我的心裡暖洋洋的,媽媽,辛苦您了!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媽媽總是耐心的教育我,給我講很多道理。有一次,爸爸說做完作業帶我去爬山。我一聽領我去玩,就沒心情做作業了,就着急了,媽媽生氣了,說做完作業再去。我哇哇的大哭起來說:“不行,先去爬山。”媽媽雖然不高興,但還是耐心的教育我引導我。我知道做錯了,就去認真的做作業。等做完作業再去玩的時候,我玩的很開心。

  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媽媽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使我明白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要努力學習,長大了像“小烏鴉”一樣來報答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的愛是偉大的。媽媽,女兒愛您!

  歡迎教師投稿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