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孩子,媽媽不冷700字作文

孩子,媽媽不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孩子,媽媽不冷 

 冬天,寒風呼嘯着在天空中飛舞,樹上的枯枝被鳳吹得“嘩嘩”作響,地上的雪已有10厘米厚,可雪仍然下着下着……街上的人有的把手揣進兜里,有的對手哈着氣,還有的人雙手摩擦着,可上帝卻看不見這些,把寒風調劑中又加上一些細小的針。風吹在人們身上,冰冷刺骨。而那紛飛的大雪,卻為這沒有生氣的冬天,添了一點顏色。 

 就在這種環境下,我打開們,不禁打了寒戰,可我必須去上學。於是,我衝進雪裡:“真冷呀!” 

 我剛想繼續前進,就被媽媽叫住了:“寶貝兒,等會兒——”我猛地轉過身去,只見媽媽穿着睡衣,走進我,她手裡拿這一條圍巾,媽媽把手中的圍巾戴在我的脖子上,我看着那條圍巾,這不是媽媽的圍巾嗎:“媽媽,那您怎麼辦?”媽媽邊弄圍巾,邊笑着對我說:“孩子,媽媽不冷。”頓時一股暖流充滿我身體,使我感到溫暖無比。 

 望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願在這寒風呼嘯的冬天,化作一件棉衣,為您遮擋寒風。 

 時令已經是深秋了,眼看就要放學,我望着窗外那“嘩嘩”的大雨,那雨聲如雷鳴般大,雨滴如黃豆般大,雨滴滴在樹葉上,把躲在樹葉下避雨的小鳥都嚇跑了。 

 我心裡不斷地想;媽媽有沒有來接我?她有沒有帶傘?…… 

 到校門口,看到了媽媽打着傘正在等我,我心中的石頭終於落地了。我寶到媽媽的懷裡,然後拉着媽媽向家走去。在路上,我把今天在學校里發生是事講給媽媽聽,當我回頭一看,呀!媽媽的多半個身體都露在傘外,雨把媽媽的外衣都淋濕了,再看看自己呢,身上一滴雨都沒有。 

 “媽媽,您不冷嗎?” 

 媽媽沖我笑了笑,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孩子,媽媽不冷。” 

 在大雨滂沱的季節,我願化作一把傘,為您遮風擋雨;在烈日炎炎的夏天,我願化作一棵大樹,去為您遮陽;在春暖花開的春天,我願化作一縷微風,為您擦去臉上的皺紋,來表達我對您的感謝。

孩子,媽媽不冷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冬天不冷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