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媽媽,我愛你9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媽媽,你上輩子做了什麼啊,上天罰你這輩子來當我媽媽。但媽媽我要告訴你,我愛你,我在意你。很愛很愛,很在意很在意…… 

  媽媽,其實我很懂你。你的一舉一動我都懂。但我就是不願意幫你。說為什麼吧。只因為你是我媽媽,我不會得罪所有人唯獨你。只因為你是我媽媽,我知道你不會拋棄我。 

  天冷了,我換下來的衣服,你依然用手洗。我叫你拿去乾洗店,你說太貴了。我不再說什麼。我只鍾情於我的電腦。回家的兩天,我不會主動和你將一句話,我除了吃喝睡,就整天趴在電腦前。對於你來說,我的話是奢侈的。我不願和你談天。但我卻可以和網上不認識的人侃侃而談。對於你來說,我的笑是奢侈的,我不願對着你笑,我覺得那好累,不過對於別人,我笑的比花還燦爛。 

  該吃飯了,你會來叫我。我會嫌你煩,明明應了,但常常我都會拖很久,於是沒辦法的你只能拿好飯,拿好菜來到我面前。對我說,快點吃。但我聽的出來,語氣中沒有憤怒,因為我知道你不敢對我發怒。那樣的話,我會不吃飯,而你會傷心。 

  你會為了我調整你的休息時間,為的就是和我多在一起。但我卻不會接受你的好意。我不喜歡和你在一起,我覺得你礙事了。所以即使和我在一起,我們對話也少的可憐。不過,你依然是開心的。 

  媽媽,你怪我嗎?我知道你為我做的還有很多很多,有我知道的,也有我不知道的。媽媽。我真的很愛你,但我知道我對你是最壞的。不過,因為你是我媽媽,所以我對你放肆了。也因為你是我媽媽,所以你接受了我的放肆。你對我的好是不求回報的。 

  媽媽,我對你很矛盾,我想對你好,我看見你的白頭髮了。當我吃驚的發現,你已奔五了。我也高中了,等我大學去了,我就會工作了,到時我們也許就會分開了。現在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段時間。我極力的想對你好。可在你面前我總算懶散,我習慣把自己不好的一面展現給你。 

  媽媽,我想說,我對你真的不好。我知道你愛我至深。你會表達你對我的好,但我從來不會,不過,我真的愛你,真的在意你。我在你面前放肆,因為你是我媽媽,如果你在面前我還要戴一副虛假的面具,我該怎麼活。 

  媽媽,在你面前的我是最真實的。只有在你面前我才會有這樣的一面。媽媽,我真的很愛你!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