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對這次公益廣告調查體會500字作文

對這次公益廣告調查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對公益調查之中知道了許多人都不會永遠地都愛護環境,遵守安全,這次我是一個人完成的,從這次調查里,我看見一些在樹上,牆上,樓梯上看見有有許許多多的卡片和印章,(就是非法廣告) 總之那樣會很不衛生,那些印章一印上去就擦也擦不掉,非常地臟,還有那些樹上皮上,也貼的都是,有人不甘心,乾脆就畫一個啦!那不就更引人注目了? 不是說要愛護環境嗎?我希望那些人不要這樣了,地球也是你的家,你就是在破壞自己的家嘛。 

  我知道有很多人把愛護環境和安全之類的公益廣告說在嘴上但你卻沒做到,那些人全都是很假的人。 這次我看到公益廣告簡直太多了,可是卻有人就保持了這個好習慣,可是也有人不沒有這樣的好習慣, 很多人大量飲酒後還要開車,明擺着不是要出車禍嗎,還要罰款的,我們就去提醒他,說不定還能救他一命啊! 

  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要做公德的人,比如,你看見廢棄的垃圾瓶子,你就把它送到垃圾箱子里, 電池放進回收箱子里,提醒酒後駕車的人不要開了,走路要看穩,不要又讓大人說:“走路長眼睛啊”! 可不要說:“憑什麼?”。 你說是不是?那是為地球開玩笑哦! 

  我想也不能只說不做,我也得要不破壞校園裡的花花草草,不亂扔塑料袋子,如果那樣會造成“二氧化碳”越來越少的, 以及一些等等。 我學一句果汁廣告告訴人們:“做公德人”走公德之路”! (童蓓)

對這次公益廣告調查體會 標籤:公益廣告作文 廣告作文 小廣告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