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原來,我也很脆弱600字作文

原來,我也很脆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生下來就強硬,強硬得似一塊在太上老君八卦爐里煅打出來的鐵,調皮搗蛋的男生都懼怕我三分,膽兒小的女生們就更別提了。凡是沾惹我的人,一見我火了,都會退避三舍,忙着請別人來轉彎道歉。每每這個時候,我總是開心得不得了。 

 我越來越覺得,我堅強,我從不知道眼淚是什麼滋味。可是,誰曾想到,一件突如其來的小事,卻讓我猛然意識到:原來,我也很脆弱。 

 那是小學六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考數學。我一拿試卷,高興得差點蹦起來,太簡單了,太好做了,我又能考第一名了!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每次我都是考得很好的,得的獎狀少說也有18張了吧。唰唰唰,唰唰唰,我的筆在試卷上輕舞飛揚,像是在跳考試三部曲呢,我的心如浪花般歡快地激蕩,太好做了,真是太好做了!三下五除二,我做完了,抬頭環顧四周的同學,哈哈,他們都還在辛苦闖關呢,那就交卷吧,即能取得成績第一名,有能拿個交卷第一,這樣多的好處,不要白不要啊,我的思維敏捷吧,親愛的老師同學們,爸媽准得有誇我,又得讓同學們刮目相看啦! 

 可是,這種興奮並沒能讓我高興多久。過了幾天,考試結果出來了,我卻傻了眼,數學試卷還有一個10分的題沒有做,成績名次是排在全班第12名,我努力爭大眼睛,眼珠使勁往上翻,但眼淚還是很不聽話地如斷了線了珠子般滾落下來。啊,天哪,原來,我也是這樣的脆弱啊?! 

 自此以後,我的狂熱降溫了,因為我知道了:堅強背後是脆弱,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只是表現的形式不同罷了,我也一樣。

原來,我也很脆弱 標籤: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脆弱作文 脆弱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