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提起筆,並不知道要何倆位說些什麼。首先,我想要感謝你們,謝謝你們給了我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生命,我還要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是一個正常的孩子。還有謝謝你們,給了我你們全部的愛。

  16年了,這16年來,如果按每年365天計算,那麼16年就是5840天。5840天,是多麼長的時間,我也從這5840天中從一個嬰兒長成了一名少女。我還要謝謝你們在這5840天中,對我與日增加的愛。我知道,在每一個人生中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愛。但是這世界上最無私、最純潔的愛便是每個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

  雖然,這16年來我是否與你們頂嘴,無論有過什麼的爭吵,你們都還是無私地並且深深的愛着我。只因為你們是給我生命的人,我的父母。

  謝謝,我知道這兩個字,遠比不上,你們這16年來對我的愛!但是,這句“謝謝”中包含了太多,太多,我對你們的愛,對你們的感謝,你們的感激。

  有時候的我,看到同齡夥伴的父母在為事情爭吵時,我卻暗自的高興,因為我的家中是永遠的那麼溫馨。因為你們是那麼的相愛。

  如果,還有下輩子,如果我還有這福氣,我一定還要做你們的孩子。因為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那才是我的歸屬。因為那是屬於我們三個人一起生活的地方,同樣的,我們三個永遠呆一起的那個地方,對我來說,那才是叫做“家”。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因為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那便有“家”屬於我的“家”,一個充滿你們對我愛的地方。

  最後,我只希望爸爸媽媽能永遠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浙江省紹興市職教中心高二:陳諾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 致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