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中歸家500字作文

雪中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0年3月5日 

  從中午開始天就在下雨,到了3點左右,雨變成了大雪,5點放學時,雪變得如滿天鵝毛,看到這麼大的雪,我不禁擔心起來。 

  擔心被大雪無言的證實了,電動車都被雪蓋了一層棉被。好不容易把雪清理掉,踏上了回家的路,開始還好,雪從北邊來,我向西走,雪只是打在側面,但仍是很痛。後來我向北拐,雪迎面而來,打在臉上像刀割一般。此時我的手也凍的快沒有了知覺,衣服上落了一層雪。雪有時會打在眼中,使我不得不眯着眼。後來差一點撞上前面的自行車。雪沒有一點要小的樣子,反而更大了,我只好抽出一支手捂着臉,結果差點又撞了車。我只好咬着牙以最大速度衝刺回家,希望痛苦早點結束。只幾分鐘,大雪就給邊的綠化帶披了一層厚厚的大棉被。看着別人被父母開車接送,我不禁有種羨慕,雖然我是仙人掌,但我仍是很羨慕那些溫室里的花朵們。不過想到自己比他們堅強,將來能更好的適應社會,心裡也就平衡了,花朵們遲早也要接觸社會,只不過適應起來比較長罷了。漸漸的,我開始覺得被雪打的感覺很爽,可能就是“痛並快樂着”吧!當我被打的滿身是雪,臉上也被雪覆蓋上了一層時,總算是到家了。此時,我有一種成就感:我沒有被惡劣的天氣打敗,反而更堅強了!哈哈哈!

雪中歸家 標籤:歸家作文 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送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