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在雪中600字作文

童年在雪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4個春夏秋冬轉眼逝去,我已從一個剛會呀呀學語的孩子瞬間長大成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 

  14年多麼漫長,14年多麼遙遠,打開記憶的小匣子,翻開深埋心中的往事,一件件的往事想放電影一樣出現在腦際。最美的莫過於童年,像五彩的泡泡,紅、黃、藍、綠、紫,每一色都是一段快樂而美好的記憶。 

  依稀記得,那年冬天,下雪了。雪話一片一片一片,輕飄飄地從天上飄落到地上,隨風飄揚,彷彿天女散花。那時候正好離聖誕節不久,我們都天真的以為這一場雪是聖誕老人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歡呼雀躍、欣喜萬分。來到雪的天地,我們盡情地享受這雪的快樂。 

  潔白的雪花如頑皮可愛的小娃娃,淘氣地飄落到我們的頭髮上、額頭上、臉上、圍巾上等等。無一處不沾着雪片兒。這時只覺得臉上涼絲絲的,沒一會兒就融化成水了。 

  有的同學還想知道雪是什麼味兒的,所以以身嘗試,張大嘴巴,朝向天空,任由雪飄落嘴中。他們各有各的說法:甜味兒、涼絲絲的、沒味兒的``````真有一番趣味。 

  把雪花一點點積累成一個小雪球,我們又開始一場轟動,其中的場面真是不亦樂乎。對於雪球兒大家都很好奇,於是,成群結隊地來摸一摸這可愛的“雪球精靈”,只見一雙雙戴着手套的“胖乎乎”的小手和凍得紅彤彤的小手連續不斷地撫摩着小雪球,就像撫摩着自己心愛的小寵物似的。也是,這時的小雪球彷彿已成了我們的寵兒,受萬千同學的寵愛。 

  在雪中,有人在奔跑,有人在遊戲,遺篇歡聲笑語回蕩在四周。 

  這是純潔的童年,無一瑕疵,最純的美。

童年在雪中 標籤:雪中作文 雪中的溫暖作文 雪中送炭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