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承諾歸家700字作文

承諾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氣:北風呼嘯,夾雜着雪粒人物:承諾,金錢,權利,地位,時光老人。地點:某個荒蕪的地界承諾“:好冷啊,(邊顫抖着,邊說)家在哪呀?這是一輛豪華的寶馬開了過來,承諾趕緊叫住寶馬金錢從裡面探出頭來金錢不耐煩地說:“誰呀,敢攔本大爺的車。”承諾湊了過去說:“我是承諾,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可以帶我回家嗎?“什、什、什麼金錢驚訝的說“,承諾?我才不要呢,就是因為沒有你,我才築起這金山,要是你回了家,我的金山不到才怪呢?”(說著,頭也不回地走了)金錢繼續向前走着“:太冷了。”這時,一輛夏利從他面前走過,他趕緊叫住夏利。“誰呀?”權利邊說邊從車裡探出頭來。承諾“:我是承諾,我怎麼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可以帶我回家嗎?”什、什麼,承諾?不行,就是沒有了你,我才有這至高無上的權利,要是有了你,我的權利不消失才怪呢?”說著,有頭也不回地走了。就在他已經絕望的時候,一輛奔馳飛奔過,承諾叫下車主——權利承諾說“:親愛的權利,我迷路了,你可以帶我回家嗎?”“不行,地位一口回絕了承諾,就是沒有你,我才有這呼風喚雨的地位,要是有了你,我的地位不消失才怪呢。”承諾已經絕望了,難到他再也住不回人們心裡了嗎?,他開始哭泣。這是,一位老人來到了承諾身邊,說“:走吧孩子,我帶你回家,帶你回到人們的心裡。”承諾眼淚汪汪的說“:前邊的那些人都怕我,難道你不怕我嗎?”時光老人“因為我明白,只有有了你,才能擁有權利,金錢,地位。失去了你,人們將失去了信任,生活在爾虞我詐之中,那樣的金錢,權利,地位是保不住的,瞧!承諾向前望去,只見,三輛車,翻到在了茫茫大雪之中。

  初一:郭嘉怡



承諾歸家 標籤:歸家作文 承諾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 一個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