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教版高中第四冊第三單元作文:白雪中的乞丐300字作文

人教版高中第四冊第三單元作文:白雪中的乞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映着夕陽的餘輝,雪更了。可是,在這幅令人流連往返的圖畫中,卻有一個衣衫不整的乞丐無住的向人伸手。幾天前,他的妻子死在那邊的冰湖裡。

  過往的行人有的給他一元,有的給他兩元。這時,一個紳士來到他的面前。他無住的喊到:“先生,給點錢吧。”那紳士覺得乞丐很可憐,便從兜里掏出10。當紳士正要拿出錢時,他的太太過來說:“給他錢幹什麼,他是一個乞丐。”說完便拽着那紳士走了,乞丐感到很無住。

  三年過去了,他們都忘記了這個件事。又是一個下雪天,那個乞丐依然再乞討那個紳士和他的太太孩子走了過來,小孩放下5角錢。太太說:“給他錢幹嗎他是一個乞丐。”突然乞丐看到小孩掉進水裡,乞丐奮不顧身的跳下水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救出孩子,乞丐再也沒有上來,他死了。

  20年後,孩子回到這裡,他回到了湖邊對着湖磕了三個響頭,因為他的恩人死在湖裡。



人教版高中第四冊第三單元作文:白雪中的乞丐 標籤:單元作文 乞丐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