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歸家400字作文

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自從我來到這座城市,很多人都對我冷潮熱諷。

  也許他們只是看不起一個小小的丫頭,居然也能從西班子里來到這裡。這裡又是什麼地方?大名鼎鼎的忠義侯府。

  如果當年他們說起忠義侯府的小姐,她們就會知道那個柔弱的姑娘終於也變成了小姐。可是他們卻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這些事情當中隱藏着那麼多前輩之間的恩仇怨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能夠說明自己的責任和願望,那麼是不是這一切都能夠在放的花燈的那一天,把一切結果都解決了?

  不是說千里迢迢舟車勞頓的要解決那麼多問題,要走那麼多的地方。

  我想當時自然有很多人都想來到這裡看我的笑話。可是他們卻不知道我認識一個叫做寒月的姑娘。那個姑娘天賦異能,他並非我族中人,卻懂得太多的事情。

  他和我多年前相識,交情甚好,如果我有難,他一定會來幫我。

  以至於那些我的仇人,也是該算舊賬的時候了。

  就算不用他們說我也知道那些問題都是需要把握分寸的。這好像從來都沒有掌管過家室的人都明白幾分道理,我又怎會不知。

  所以當年他們急匆匆的想讓我掌管家事,只不過是為了看我出醜,然後讓我下台而已。

  可惜讓他們失望了。



歸家 標籤: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