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燕子歸家500字作文

燕子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桃花盛開,柳樹發芽,春天到了。 

  而就在這時,在她家屋檐上的燕子窩裡,一群燕子在欣賞遠處的景色。它們一起感嘆道:“真美呀!”其中一隻燕子說:“若可以到前面那片如畫一樣的楓樹林裡面去看一看就好了,但是我們還沒學會飛,真是可惜呀。”其中一隻稍大一點的小燕子說:“我已經學會飛了。”其實這隻小燕子才港匯飛,而且掌握的還不怎麼樣,但是它想在兄弟面前炫耀展示一下。其它小燕子關心地說:“那你要小心點呀。”“我會的”小燕子說完便跳了下去。 

  但是它剛跳下去就感覺身子在下降,儘管他使勁地扇着翅膀,但照樣無濟於事。它還是重重的摔在地上。就在這時在旁邊突然竄出來一隻貓,它對小燕子奸笑着說:“我早就想吃你們這些小燕子了,但是你們的窩打得太高,我只能在附近轉,等待時機。今天倒好,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來都,你現在只能成為我的盤中餐了!”小燕子已經被摔得不能動了,只能在心裡暗暗叫苦:早知道就不在兄弟面前逞能了。正當貓準備撲上來的時候被突然飛上來的燕子媽媽的翅膀重重的打了一下,燕子媽媽對小燕子說:“快跑。”於是小燕子使勁地扇着翅膀,終於飛起來了,它飛到半空中的時候聽到了貓的聲音:“跑了一個小的,大的肉也不錯!”當燕子飛到窩時,燕子媽媽已經被吃了。 

  原來動物也和人一樣都會為了親人付出一切。

燕子歸家 標籤:歸家作文 小燕子作文 燕子作文 燕子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