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歸家600字作文

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來到了學校,慢慢走向自己的班級。最後她來到了自己座位上坐下,覺得班裡同學們的聊天的聲音有點煩人。

  她看了一眼自己的桌面,上面用白粉筆寫着“醜八怪”“煩人精”等諸如此類罵人的話。她有些麻木地擦去這些侮辱人的話,把文具從書包里拿出來放到桌面上。可當她低頭準備拿出課本時,發現她的許多課本都從課桌抽屜中消失了。

  正手足無措時,同桌遞過來課本。她看了自己同桌一眼,又底下頭輕聲說了句謝謝。

  同桌小玲是那種受人歡迎的人,不像自己,被班裡人孤立,還整天被人欺負。

  說起來,自己是什麼時候被班裡人劃為遠離的對象呢?她低着頭想着,感覺眼睛開始濕潤起來。

  哦,好像是不小心惹了班裡的大姐大后才這樣的,不過好在還是有人願意理會我的。她瞄了一眼小玲,心裡似乎湧上一股暖流。小玲總是在她最無助的時候,願意伸出手來拉她一把。

  “怎麼了?老是瞄我?”小玲笑嘻嘻地轉過頭來。

  “沒什麼。”

  她還記得,那一天她站在天台上,又些迷茫地張望着四周。彷彿被孤寂擁抱着,在深淵的邊緣徘徊不前。淚水湧出來,只剩滿心的絕望:家人的不理解,老師的漠不關心,同學的鼓勵……

  忽然,小玲的聲音從身後傳來:“你在幹什麼啊?”

  她回頭看小玲,發覺自己止不住淚水。她只能在小玲面前崩潰大哭。而小玲什麼也沒說,只是把她拉得離天台邊緣遠一些,然後抱着她輕拍她的背。過了許久,小玲輕聲在她的耳邊說道:“沒事了,我帶你回家。”



歸家 標籤: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