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怪電視(5)*(6)500字作文

怪電視(5)*(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過一會兒,警察們走了,光頭壞蛋又回到電視上去。只見他跑到一座房子里,急匆匆地打開保險箱,取出幾包毒品和幾捆鈔票,裝在手提箱里,跑了出來。他東張西望着,看見了我,又從電視上跳下來,對我說:“小妹妹,讓我在你這裡躲一躲。瞧,這捆鈔票,每張都是一百元,全給你!”  

  “不!我不要,你是壞蛋,我不能包庇你!”我斬釘截鐵地拒絕了。  

  “好啊,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說著,他掏出手槍,“看見沒有?你要敢哼一聲,我就崩了你!”  

  光頭壞蛋躲在床底下。過了一會兒,幾個警察又出現在屏幕上,他們到處尋找,沒找到這個壞蛋。  

  “壞蛋在這兒吶!”我不顧一切地喊起來,並向光頭壞蛋撲去。  

  怪電視(6) 

  嗖!嗖!光頭壞蛋對我連開幾槍。我想,我就是犧牲了,也不能讓他逃跑!我掄起拳頭向他打去!奇怪!我怎麼像是打在空氣里?沒容我多想,屏幕上的警察聽見了我的喊聲,就跳下來,把壞蛋逮走了。接着,電視屏幕上一片雪花點 —— 今天的節目結束了。  

  我想,我已經挨了好幾槍,大概就要死了。可是奇怪,怎麼一點兒也不疼?我找自己身上的傷口,可哪兒也不出血。這是怎麼回事呢?  

  噢,我明白了,剛才,從電視上跑下來的那些人,全是電視圖像呀!  

  嘿,我家的電視真是怪電視!它“怪”得挺有意思,我不打算讓電工叔叔來修理了。 



怪電視(5)*(6) 標籤:電視作文 看電視作文 電視機作文 我最喜歡的電視欄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