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信子的願望(5)1200字作文

風信子的願望(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光陰在流逝,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星期,這一在清晨,嘉馨和冰凌正在談論昨天的一次小考…… 

  嘉馨:“嗚嗚嗚,那考得都是些什麼題目啊?看都看不懂。” 

  冰凌:“就是啊,我這次鐵定考砸了。” 

  這時,紫怡來了,手裡還帶着專們為嘉馨、冰凌準備的水果蛋糕,她們三人有說有笑地談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新事,很高興,直到“叮鈴鈴”的鈴聲響起,紫怡才依依不捨的回了原班。 

  嘉馨班的班主任進來了,身旁還跟着一個大眼睛女孩,班主任介紹說:“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女生,叫Angel,希望同學們和她和睦相處,說完,便讓班上的幾個男生從教導處搬了一個單人桌子擺在了教室的最後,讓大眼睛女孩坐在了班級最後的位置上,Angel嘟囔了一句,便坐在了那位置上。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嘉馨發現Angel並不喜歡發言,嘉馨幾次回頭,都只看見Angel在自己的位置上玩弄着手指甲,對老師講課的新內容不屑一顧,看着Angel手上粉色的指甲油,嘉馨便對這個女孩產生了反感。 

  正巧這時,Angel抬起頭來,目光與嘉馨相遇,她沖嘉馨傲慢的一笑,不,這不能說是笑,應該是似笑非笑,這讓嘉馨厭惡到了極點。 

  第二節課又是考試,數學嚴老師宣布說:“這一輪考試是新一輪分班考試,全校初三學生統考,內容全數學,請同學們慎重答題,限時90分鐘。”嘉馨想:“太好了,說不定紫怡又會被調回來了!” 

  考試中…… 

  很快,第二天成績就出來了,照例年級前十名的名字被寫在大紅榜上,貼在了校門口。紫怡、嘉馨、冰凌三人去看成績,發現大紅榜上赫然寫着:李嘉馨、Angel並列第一,114分……林紫怡,第七名,107分;冰凌,第八名,106分……看到這樣的成績,紫怡很高興又能回到A班,但嘉馨心裡卻有解不開的謎題——明明上課時Angel的表情不屑一顧,為什麼成績會如此好呢? 

  雖然有這種疑問,但她仍舊沒有和紫怡說這件事情,只是悄悄地把不解告訴了冰凌,但她並沒有發現冰凌面色蒼白…… 

  緊接着就是排座位,不用多說,年級並列第一的嘉馨和Angel自然是坐在了一起。 

  第一節課…… 

  第二節課…… 

  第三節課——體育課,正在5圈慢跑的時候,冰凌忽然昏倒了,嘉馨和紫怡嚇壞了,趕緊同班主任把冰凌送到了市中心醫院,並通知了冰凌父母,由於紫怡和嘉馨還要上課,她們便先隨班主任回到學校。 

  …… 

  下午放學后,紫怡和嘉馨直奔醫院,在冰凌的病房門口,她們聽到了冰凌父母這樣一席話:“不如告訴這孩子算了,我們並不是她的親生父母,我們的親生女兒至今都下落不明,明擺着,這孩子快不行了,醫生都說了癌症的冶愈率不是很高,再加上醫院已經儘力了。”冰凌爸說。嘉馨和紫怡驚呆了,她們沒想到冰凌背後競有這樣的故事……可是,她們並沒有進病房,而是在病房門口駐足了。  

   (未完,待續)

風信子的願望(5) 標籤:風信子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