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現代號遇難記(6)500字作文

現代號遇難記(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行,我身為船長,我要對每位乘客負責。”船長認真的說道。 

  “可是,這艘船是我設計的,我最了解。如果您留在上面,您逃生的機會就小多了。”設計師反駁道。 

  “是呀,您就上吧!”旁邊的船員也說道。 

  船長死不肯上,非要設計師上。無奈之下,設計師一把把船長推上了救生艇,然後,按了一下放救生艇的鍵,救生艇很快的就放了下去。 

  正當設計師轉過身時,他驚奇的發現,從樓梯口居然又跑上來了幾位乘客。原來,他們當時正在上廁所,不知道要到甲板上集合。 

  設計師仔細一看,嚇了一大跳,上來的竟然是世界首富比德·路易斯一家四口,還有曾經當過H市市長的皮特·簡的夫婦和兩個中國人。一個是成大里,他可是個著名的科學家,兩年前,他證明了四維空間的存在。還有一個是梁束。他是一個著名的數學家。剛剛,他摘下了數學王國的明珠,證明了哥德巴赫猜想(1+1)。這兩位的到來,讓設計師鬆了一口氣。 

  “唉,我們幾個可真倒霉,沒趕上去那個什麼小島的時機。” 比德·路易斯有點可惜的對設計師說道。 

  設計師很疑惑,這附近可沒有任何一個小島。哦,肯定是船員說的。 

  設計師想了想,還是決定告訴他們真相。 

  “恩,其實嘛……就是……就是我們……要……”設計師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從何說起。 

  “什麼嘛,快快說嘛。” 比德·路易斯催道。 

  “就是,”設計師看了一下各位,“我們要沉船了。” (未完待續)

現代號遇難記(6) 標籤:遇難作文 代號作文 現代詩作文 現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