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多變的爸爸,他有時幽默,有是有顯得很嚴肅。 

  我的爸爸平時喜歡身穿一身西服,使人覺得很嚴肅,但你們卻不知道爸爸還有這有么的一面呢。 

  在這一學期的第一次階段考試時,由於我的超常發揮,破天荒地的考了第一名,爸爸媽媽很為我驕傲。可從那過後,我便驕傲了起來,最後竟在滿懷信心的期中考試中失敗了。回到家后,爸爸很生氣,臉上沒有了一絲笑容,讓人覺得很害怕,而且不停的對我說著同一句話:“以前還對你滿懷希望,現在竟然退步那麼厲害,唉。”我十分內疚,覺得很對不起他。 

  爸爸的嚴肅只有在學習上對我發生,在生活中,他其實是很幽默的。就在討論了我的學習之後,爸爸竟然像變了一張臉,有裝着嚴肅的對我說:“考砸了,吃不上你最喜歡吃的好吃的了。”接着,爸爸面帶微笑的看着我,他的樣子實在令我覺得好笑。不但如此,他還坐在電腦前,扭起了自己最喜歡的舞,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爸爸多變的例子還有很多,有時候非常嚴肅,我和媽媽打起也不敢出;有時候又顯得非常幽默,非常可愛,像個小孩子一樣,使我們常常哈哈大笑…… 

  我真喜歡這個多變的爸爸,你們覺得呢?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