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歲末有感500字作文

歲末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去春來,萬物輪迴。眨眼間,我已在這人世間度過了十三個夏天,今天,又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了。

  在舊的一年裡,我收穫了許多,卻也失去了一些。畢竟,有得就有失。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腦海中知識的儲存量增加了許多,當然,這要感謝我的各位中學老師,還要感謝我的家長,他們雖然讀書不多,但他們寶貴的財富卻是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教訓,他們教會了我許多為人處世的道理。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結交了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會在我遇到難題時給我一點點撥,或者陪我一起探究;她會在別人惹我時挺身而出,上前理論;她會在我考試失利後上前安慰......總之,她是一個很棒的人。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發現我的英語成績在逐漸下降,已經在及格線的邊緣徘徊。所以,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努力學習,要努力將所有科目的成績都拉離及格線,使它們更上一層

  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努力學習,朝着自己的目標奮鬥。

  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努力鍛煉,讓自己有一個強健的體魄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做個懂禮貌的好孩子。

  在新的一年中,我要努力練字,爭取讓自己的字跡能拿得出手。

  最後,在新的一年中,祝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萬事如意樓。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的奮鬥,考一個讓自己滿意的成績。



歲末有感 標籤:歲末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