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友外傳500字作文

戰友外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眼架“瓶底”的沉默書生,提筆“作戰”的優秀士兵,我同一“戰壕”的戰友:以外表“冷峻無情”,私下卻玩心不減的姿態“屹立”於我班英雄錄之首!

  作為同學,其獨一無二的掩飾手段着實另我佩服,他以優異的成績進入我們班,本以為是一個老實的書獃子,不料,在老師走出教室0.01秒后,他本性暴露:把身一轉,唾沫橫飛,大侃特侃,聊古論今,談天說地,眉毛一挑,嘴角一翹-----一個不折不扣的“話簍子”.當老師踏進教室0.01秒,他又立即端正坐姿,眉毛一皺,下巴一托,開始沉思,甚至還不忘在面前擺上一本美術書!

  作為最俱有實力的對手,他那聰明的頭腦於靈活的運用也令我嫉妒不已.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左思右想不得其解,與同桌“交流探討”一陣仍無結果,看來,只好求助於正高談闊論的他.只見他審題之後,先是眉頭緊鎖,后又微微一笑“是這樣”,於是提筆開講“只要連接AB……”噢,原來只是一條輔助線的問題!真是聰明,太有才了!

  正要對他“大夸特誇”,豈料他話題一轉搶先一步對我“大貶特貶”:什麼“上課認真聽講論”、“專心致志讀書論”……我暈!小屁孩登鼻子上臉是不是?正要聯合同桌“海扁”他,誰知他的一句話讓我差點倒下:這道題在昨天的數學課、我的甜蜜夢鄉中已被剖析的一清二楚!!



戰友外傳 標籤:武林外傳作文 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