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願(5)700字作文

星願(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雯仍然像往常一樣平凡地度過每一天,只是多了一份快樂和期待,少了一絲憂愁-因為喬,雖然她並不知道那是喬.

  雯按時上網和喬"見面",喬卻給了她一個"驚喜":"我想和你見面,可以嗎?"雯喜出望外,之前她是因為女孩的矜持而沒有提出這個要求,現在喬主動提出,怎麼不讓她欣喜萬分呢?於是雯想也不想就答應了.他們約定周末在"雲之淚"茶屋相見.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了,雯拿着他們見面的認證,急匆匆地來到"雲之淚"茶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雲之淚"茶屋似乎賓客盈門,在為他們的相見助威呢.雯在人海中尋找着和自己一樣有着"雲之淚"茶屋紀念品"天使的眼淚"的男孩.就在她極力尋找時,一個匆匆走進茶屋的男孩引起了她的注意.不為別的,就因為他手中拿着"天使的眼淚".就在雯把目光移到來人稜角分明的臉上時,錯愕布滿了她汗津津的臉上-那個人就是雯眼中的"花花公子"-喬.

  就在雯準備開溜的時候,喬也看見了手中拿着"天使的眼淚"的雯.他三步並作兩步走到雯的面前,驚訝程度絕對不亞於雯.他指着雯手中的"天使的眼淚",斷斷續續地說:"你......你是她?"雯除了點頭還能做什麼呢?喬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后,對雯說:"想不到你居然也能說出那樣優美的語句!"聽了喬壓抑着驚訝的話語,雯也在不知不覺中變輕鬆了,惡作劇的心理萌生,詼諧地說:"這就叫真人不露相.難道在你眼中,現實中的我只是一個怪人嗎?"雯的話讓喬羞得滿臉通紅,說起話來也結結巴巴的:"不......不是!"看着喬可愛的樣子,雯"撲哧"一聲笑了:"你說不是,就不是."他倆冰釋前嫌,交談甚歡,只恨沒有早些見面.

  他們歡歌笑語,"天使的眼淚"的光芒襯托着他們的笑臉,顯得分外耀眼.窗外,天空幻化成蘭若詭異的笑容. ……

  (未完待續)

星願(5) 標籤:星願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