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光下的聚會(6)500字作文

月光下的聚會(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水之城一個咖啡廳里,13號桌 

  “姐姐,好不容易才出來透透氣,你怎麼還悶悶不樂啊!”安雪伊笑着對姐姐安笑說,“組織里天天面對一堆實驗器具,看着都煩。” 

  “少說幾句吧,雪伊。”安笑淡淡地說,“我只怕冷清和瀾,小冷他們……哎!” 

  “兩位小姐,為什麼事而煩惱呢?”一隻手伸到安笑的臉前,打了個響指,一張黑桃Q花色的撲克牌出現在安笑的面前。 

  “誰呀?”安雪伊把正在品嘗奶茶的臉抬起來,安笑也回過頭看,結果,兩人都大吃一驚,“小冷!?”發現咖啡廳的顧客都在看他們時,才停止了尖叫。 

  小冷笑着在雪伊身邊坐下,“怎麼樣,嚇着了吧。” 

  “小冷,你沒離開水之城嗎?”安笑驚奇地問。 

  “沒有啊,只是去青衣之城找瀾回來而已。”小冷說。 

  …… 

  半個小時過去了,三人聊的很盡興,都準備回去了。 

  此時,land走了過來,說:“雪伊,安笑,Indifference 叫你們回去。”猛然,他看見了小冷,一愣,隨即說:“小冷,最近過的怎麼樣?” 

  “還好。”小冷依舊微笑着。 

  “我們走吧。” 

  “land,我能去嗎?”小冷突然說。 

  “好吧。” 

  他們走進一個漆黑的小巷子,land打開了一個暗門,幾人走了進去。 

  在穿過一條長廊后,他們來到了組織總部,Indifference坐在一把椅子上。 

  “爸。”小冷叫了一聲。 

  …… 

  未完待續

月光下的聚會(6) 標籤:月光下的回憶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 20年後的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