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摩爾莊園(5)700字作文

摩爾莊園(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嘖嘖~身材不錯,兄弟,讓大哥看看肌肉如何。”我半開着玩笑調侃着,還伸出手準備摸摸,反正同是男生,沒什麼大不了的,疏不知在他眼內像個色狼。 

  “你,你,你個登徒浪子!把你臭爪子收回去!!”他一把打開我的手,有着急躁,雙瓣臉兒越發的紅了。(有點色色) 

  “好吧好吧,真沒有情趣,不逗你玩了,我先回營里去了,得去報個道,免得兄弟們擔心我。”我起身,拍拍衣服上的灰塵,滿不在意的說,拾起放在一旁的劍,收入劍鞘,大步從他身邊走過。 

  “等等!”誰知他叫住了我,此時他的臉已經紅到了耳根。 

  “怎麼了??”我不解的問。 

  “我,我叫RK!你一定要記住我的名字!!”他大聲地喊。 

  “為什麼?”我有些疑惑。 

  “因為,因為你看了不該看的!”他,不對!是RK有些害羞地大喊。 

  “啊?!就那件事呀,我們團里經常的,你不用在意了,莫非你還要我負責?”

  我摸摸後腦勺,雖然團里這是經常的,但被他這麼一說,我反而有些不大好意思,順帶開個玩笑,呵呵,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當然!你,你得為我負責!”RK很認真的望着我。 

  “汗,我暈,兩個大男生還誰對誰負責。”我有些無語。 

  “你,你,你……”他有着幽怨地盯着我,使我全身汗毛顫抖。 

  “唉~好吧好吧,要不這樣,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如何?這也算是負責。”我沒辦法地答道,誰叫我為人老實呢。 

  “你,你要當真,不許開玩笑。”RK很嚴肅的說。 

  “好吧,我以騎士的榮耀發誓,我一定會保護好你的!哪怕付出生命,除了你要對摩爾王以及么么主公行刺,我都一直會保護你的!”我也很嚴肅的以騎士的榮耀發了誓,向他證明,但我不知,在多少個月之後,它居然真的兌現了…… 

“嗯!這就當是你看了不該看的所付出的後果!!”RK高興的像是得到了棒棒糖的孩子。 

  但我無語,看了不該看的後果,還真秀逗……

摩爾莊園(5)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摩爾作文 莊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