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血泊中的勝者700字作文

血泊中的勝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是一個平淡的雙休日,坐在窗前聆聽吉他與鼓的和鳴。“天空可見飛鳥,驚慌展翅飛舞,穿梭天際只想覓自由…..” 這裡只是世界的一小角,小到微不足道,然而此刻的心中,卻是裝滿了世界的沉重。 

  當每天的陽光輕吻我們的發梢,我們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當我們的摯愛親友在耳畔細語,我們會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當我們的身軀還洋溢着溫暖,我們會覺得是理所當然。因為我們還活着,我們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但你是否曾思考過,我們的每一秒呼吸中,穿插了多少的死亡,又有多少的死亡不能用“天災”來釋義? 

  “步伐向前推,誰想佔領誰,同樣一片天,戰火在相連。”當非洲的天空被鮮血染紅,你的雙眼是否被鮮紅刺痛?當美軍的槍聲在伊拉克的大地留下傷痕,你能否感到無辜的軀體失去了體溫? 

  “無助的求援,始終沒改變,更壞的明天。”當我們在每一天的晨風中沐浴時,有多少的生命消散在炮灰里。看見了嗎?為呼喚而掙扎的雙手始終無法抓住命運,血淚相溶的雙眼只在歷史上留下淡淡一筆……是誰,是誰篡改了他們的命運? 

  每一條生命都是平等的,沒有誰可以輕易地奪取別人的生命,唯有在戰場上,殺戮會變得冠冕堂皇,仇恨被稱作理所應當。兒時的我會疑惑,為什麼國家與國家之間要以戰爭為牽絆。如今的我依舊不明所以。或許那些英雄主義的大人物會回答說,這一切是為了讓國家更好。 

  可是,在我看來,這只是愚蠢的“理由”。 

  “如果侵略贏得了勝利,你只能得到傷心之地。” 

  從某種意識上來說,生命是難以獨存於這個世界上的。當一個偉大的人從戰火中贏得了世界,他得到滿身的殺戮,他得到一生的仇恨,他得到世上的一切。可他唯獨失去了“愛”。因為在那個屬於他個人的世界里,再也沒有人能給予他關愛。 

  他,最終只能靜坐在這個無聲的世界,觸摸着冰冷的一切。 

  他, 真的勝利了嗎?在這個如同血泊的世界里。



血泊中的勝者 標籤:我心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