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誰是勝者500字作文

誰是勝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陳若玉!?”看台上的同學們不由自主地尖叫起來,有的甚至着急地跺起了腳。

  原來剛衝出八百米起跑線不久的陳若玉摔倒了!沒想到的是,他像一隻機靈的猴子,“噌”地一下轉身從地上站了起來,毫不思索地向前直追。儘管他拚命跑,也很難追上前面的同學了。

  “啪!”,當裁判員打響了最後一圈衝刺的槍聲時,陳若玉卻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只見他飛快地甩掉兩隻鞋子,握緊拳頭,瞪大眼睛,憋足了勁,低着頭,大步流星地奮勇直追起來,簡直像一匹脫僵的野馬。一個、二個、三個、四個。看台上的同學都沸騰了。“陳若玉,加油!陳若玉,加油……!”整齊的加油聲響徹了整個操場當他氣喘吁吁地超過四位選手衝到終點時,一大幫同學便擁了上去,扶的扶,撿鞋的撿鞋,遞水的遞水,一邊豎起拇指誇他,一邊將他扶到了看台上。

  還沒等我們安慰完陳若玉,第二場的八百米比賽也快到終點了。你瞧,我班的王凱同學一路過關斬將,跑得順利極了。當王凱以第二名的好成績到達終點時,同學們急步迎上前,七手八腳地把他抬了起來。一邊歡呼,一邊把喘着氣卻面帶微笑的王凱抬到了看台上。此時的陳若玉再也忍不住了,連忙用衣服捂着臉,放聲大哭了起來,任憑同學們百般安慰也無法讓他停止哭泣。但我要說:“陳若玉,你和王凱一樣是好樣的,你們都是同學們心中勝利的英雄,你們將永遠站在意志的最高領獎台上。



誰是勝者 標籤: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