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血泊天堂》。151300字作文

《血泊天堂》。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出了競技場,我在大門外看見在我們時代很不常見的幽靈。它們成群成群地在門外徘徊,用那幽然恐怖的聲音發出“嗚嗚”的叫聲。 

  我感覺身後的負擔輕了不少,轉頭一看,紫嫣竟然消失了,無影無蹤。再轉頭,眼前的幽靈竟然退散,從它們身後飛來兩個人。 

  其中一個,深紫的長發散落一地,泛着銀光的獠牙很是明顯,獠牙上方本是眼睛的位置化作陰森黑暗無法走出的深淵。可為什麼感覺如此強烈,她在哭么?那冰冷的無色液體似乎時刻準備着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 

  另一個,銀色的鐮刀樣武器冒着白光,同樣陰森至極。露出一隻血瞳,另一隻被帽檐和亂髮擋住,嘴角留有不情願和傷心,臉上卻寫着溫柔和恐怖二詞,反義詞的相對,卻不怎樣矛盾。我很快認出,竹淵。 

  “啊……又是濃烈的梔子氣息……希望她不在……”竹淵懶洋洋地自言自語,可見他要成為陽光美少年是何等容易。 

  竹淵……他要幹什麼?!我必須阻止他!“熙熙,你不是魔法體精靈嗎?那不就應該有天生的全知之眼么?告訴我,竹淵現在是什麼狀態?”我問熙熙。“主人,他現在進行了巫師手杖變身!全知之眼以前沒用過,不太熟練!所以目前不知道是哪個魔王操控了竹淵哥哥!” 

  “好!那我們也變身!”我詠唱起精靈變身咒語,詠唱完畢,“變身——海洋之聲!”還是老樣子。 

  “絕地擊殺——音符篇!”音樂指揮棒向竹淵瞄準一揮,在音符攻擊馬上要碰到竹淵時,他似乎很輕鬆地一跳,躲過了。他猶豫了一會兒,突然眼睛變得猙獰,用野獸望着獵物的眼神望着我,大鐮刀朝我一揮,我受攻擊前被大刀的強風打飛了,可見用力之大。只是揮一下鐮刀而已,我卻被輕易的打飛了……這樣下去我是不會贏的!大家……大家會被TA們抓走的吧……可是……歷史上就會有這麼多人消失…… 

  竹淵飛到我一米距離的地方,大鐮刀再次一揮。我閉眼,好不甘心……人生就這樣在回憶中被喜歡的人砍死……一縷金光擋住了攻擊,我被金光和殘餘的刀風打回了地面。過了一分鐘左右,竹淵終於被金光的力量打飛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我都心疼。 

  金光來到我的面前,化作一個美麗的女子。瀑布般的黑色長發,清爽的額上戴着一塊翡翠,白色長裙,白色長袖,皮膚嫩滑,手指與美腿修長白皙,神情溫柔,好一個大家閨秀!不,是天仙! 

  女子溫柔輕笑道,“你好,我是甘雪-若竹,你叫我若竹姐就好了。”聲音又變小,“親愛的陽離子大人轉世——娜塔莉絲,你好。” 

  “你……你怎麼知道!”我睜大眼驚奇道。 

  若竹姐神秘一笑,輕輕搭着我的肩膀,“呵,你還不能知道太多。不過展現你的力量的時刻到了哦!” 

  “什麼意思?” 

  “全能量魔法變身!你一定行!” 

  我愣了一小會兒,但還是滿懷期望的思考咒語。“My queen,看來我得給你個啟示,那傢伙很快就可以打破我的困身符,到時候就晚了。”若竹歪着頭,溫柔地看着我,“Ozehda,dfag,aatvm,kkkmfsd!orjnius!majjksdfvu!rosato!”她把一片光打在我的背上,我感覺背後慢慢伸出了一對光所形成的翅膀,身體漂浮在空中,如羽翼般輕,這一切真的好神奇……我感覺從身體內部有一股本能的力量涌到了我的周圍,化作一片光柱,我的身體不受自己控制了,緩慢念起了奇怪的咒文:“Fllkjg,dsfaa,zyyyzzyy,ngwdz,wydhhlbcd!ossg!nlfs!kaigssttvd!” 

  光柱的光芒更強了,我感覺昏昏欲睡,突然感覺神清氣爽,精力充沛!“變身——黑翼天使!”



《血泊天堂》。15 標籤:15歲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天堂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