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冒,你離我遠點300字作文

感冒,你離我遠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感冒了,除了不停地流鼻涕,不時還會打噴嚏。

  早晨,我躺在床上不想起來,可能是外面天冷的緣故。突然,我打了一個噴嚏,鼻涕就從鼻子里流了出來,這時我意識到自己感冒了。我心想:也許是在學校里跳繩脫衣服着涼了;也許是晚上睡覺蹬掉了被子;也許是前幾天衣服穿少了……因為感冒,我不得不像魚缸里的小金魚一樣用嘴呼吸。我感覺難受極了!

  感冒讓我很煩惱很不舒服。我不想起床,不想走路,更不想說話。感冒害得我鼻子不通,頭很暈,全身無力,嗓子也特別難受。因為感冒,我被限制了和妹妹的距離;因為感冒,我要吃下難吃的葯;因為感冒,就連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我也沒胃口吃了。

  感冒,你離我遠點,我不想和你做朋友,我以後要注意身體、加強鍛煉、多吃蔬果,讓健康和我做永遠的朋友。

  五年級:愛莉娜



感冒,你離我遠點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你離開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