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你離我遠嗎?700字作文

友誼,你離我遠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時更渴望回到小學,甚至想回到不懂事的年紀,來體會最單純,最無私的友誼。

  上了初中,似乎更渴望一個聽我傾訴的人,小學里的朋友都分開了,沒有一個聽我說話的人,有時常常想,是我做錯了什麼嗎?還是我太自私,為什麼沒人和我交朋友,或許是自己太被動了吧。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終於慢慢融入七五那個集體,終於有了幾個朋友,而在那些人里,只有一個人,能適應我的笨,他能聽我訴說煩心事,能和我一起笑,有時他哭了,我還能哄他,當我想哭時,她就勸我說“你不是說過以後不哭了嗎?”她哭的時候我更願意抱着她,像情人一樣,借給他一個肩膀,輕輕拍打他的背,輕輕在她耳邊哄她,這,是真的友誼吧。

  前幾天,突然想到小學里經常寫信,我便提起筆來,向我小學里的好朋友寫了一封信,我們都已經很久沒聯繫了,但之間的感情確依舊,我們上了初一就不在一塊了,這幾封書信,溫暖了我們彼此的心,彼此有了依靠,我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不變的友誼。

  打打鬧鬧,是我最期待的友誼,而我也得到了,我們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一起紀念我們的追星旅程,我們可以爭吵,但不變的仍是我們的友誼。

  共同創作,共同實現我們的夢想,“我長大后要做一個作家”“我要當歌手”我們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們約定,長大后我要寫歌,他要唱我寫的歌,我們一定要有一個組合。“那個組合叫什麼呢?”“恩,我想讓他叫做……”。夢想,是這段友誼的基礎。

  四個人,四段友誼,也是我最在乎的,他們就在眼前,吵吵鬧鬧,不離不棄,我們一起走想自己的夢想,最單純,最真的友誼,不勾心鬥角,我愛他們。

  這四段友誼,回答了我一個問題:

  友誼,離我不遠,觸手可得。

  我渴望的友誼,已經得到了。

 初二:葉姣



友誼,你離我遠嗎?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你離開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