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蚊子,離我遠點!400字作文

蚊子,離我遠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來了,現在我最討厭的是蚊子了。下面,就由我來給你“時光倒轉”,看幾個蚊子做主角的片段。 

  片段一: 

  我感覺腿上有點癢,就伸手去撓。咦?怎麼腿不癢了,手倒癢了?我定睛一看,有隻蚊子正悄悄趴在手背上呢!我真想一巴掌把它打死。蚊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嗖”地一聲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我在一旁咬牙切齒。 

  片段二: 

  天啊,我怎麼感覺有人在跟蹤我啊?我扭頭一看,一個黑白相間的大蚊子正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呢!我想抓它,它反而跑到我後面伺機來追我!我一怒之下,朝它拍了一巴掌。“啪”的一聲脆響,這“降蚊十八掌”可真夠厲害,沒打死蚊子,倒是打在了桌子上。哎喲喲,我的手呀!再往身上一看,蚊子正美美地吸着我身上自帶的“飲料”。我使勁地搖身子,可它倒沒飛走,卻更舒服了,我再次使出“降蚊十八掌”,它才被打死。看它的身體裡面流了這麼多的血,我真是又心疼又氣憤。心疼的是,那可都是我的血呀!氣憤的是,蚊子竟然吸我的血! 

  嘁!這蚊子吸血鬼可真不好對付。離我遠點,蚊子!不然就——把你們通通消滅!

蚊子,離我遠點!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