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定要幸福700字作文

一定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上qq二姐就發來幾條信息“她終於結婚了。”接下來的都是琦姐姐穿婚紗的照片,點開照片時我淚流滿面,琦姐姐終於結婚了,只可惜我沒有能去參加,好可惜啊!如果我在廣西的話我一定會參加琦姐姐的婚禮的。照片里的琦姐姐穿着白色的婚紗,臉上化着淡妝,臉上滿是幸福的喜悅。她的老公是一個帥氣的男孩子,琦姐姐真有眼光,相比他對琦姐姐很好吧?

  還記得小時候我經常跑去琦姐姐家玩,她的房間特別漂亮,就像公主的房間一樣,還會給我吃的,我都想賴在她里不走了。最後還是媽媽來找我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吃完飯後我又到琦姐姐房間里玩。那時候我就像跟屁蟲一樣跟在琦姐姐的身後。

  “嗚嗚嗚,琦姐姐,媽媽不給我買棒棒糖。”我哭着說。“為什麼呀?”琦姐姐捏捏我那胖嘟嘟的臉蛋。“媽媽說小孩吃多了會變笨的,可是,可是隔壁家的小美每天都吃,成績還是那麼好。”琦姐姐噗嗤的笑了。“既然媽媽不給你買,那琦姐姐給你買好不好?我們不讓媽媽知道。”“真的嗎?”我停止了哭泣,一臉天真地問。“當然是真的啦,琦姐姐什麼時候騙過你。”琦姐姐摸着我的小腦袋。拉着我的小手,那雙手很溫暖,很大,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十一歲那年,琦姐姐十六歲。“琦姐姐,我們今天去逛街吧?媽媽好忙都不陪我去。”我走到琦姐姐身邊問。琦姐姐爽快地答應了。我身上只有一百,買了一件連衣裙后,所剩下的錢不多了。後來我看中了一天牛仔褲,一百多呢!我沒有太多的錢,只能獃獃地看着。“喜歡嗎?喜歡姐姐買給你。”“真的嗎?”我幸福地叫起來,不過想了想說“還是算了吧!那條褲子那麼貴。”後來琦姐姐成功砍價到了一百元。琦姐姐說“等你長大了,再還我錢不就好了。”

  琦姐姐是對我最好的人了,琦姐姐,一定要幸福噢!



一定要幸福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