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愛的,一定要幸福400字作文

親愛的,一定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 

 夏末和子玄相識在大學,應該是一棵梧桐樹下。就這樣,兩人開始了一段美麗而又傷感的戀情。 

「二」 

 兩個人是校園裡最令人羨慕的情侶,每天傍晚,子玄一定會在他們向遇的那棵梧桐樹下獃獃等着夏末。為了夏末,他每天都會發短信提醒她加衣,也是為了夏末,他拒絕了所有追求他的女孩子,儘管她們比夏末優秀得多。 

 「三」 

 就這樣,時間過了1年,在學校組織體檢時,檢查出了子玄患有白血病,當時,子玄不敢告訴夏末,怕她傷心,只是依舊做着關心她的小事,只是比以前更加體貼,細心。 

 「四」 

 終於,子玄的身體垮掉了,子玄決定,為了夏末的幸福,決定要和她分手。那天,就在他們相遇的梧桐下,他們很平靜的分手了,只是子玄要夏末答應他,要過得幸福。夏末問他是有了別的女孩子了嗎,他回答是。 

 「五」 

 病房裡,子玄的臉沒有血色,他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把一封信交給了他的朋友,讓他轉交給夏末,就這樣,他很安靜的走了。 

 「六」 

 夏末打開信,雙眼模糊了,“親愛的,我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總之,你一定要幸福,快樂,我永遠會愛你!永遠!”夏末呆住了,走到他們相遇的梧桐樹下,輕聲說:“恩,親愛的,你也要幸福!”

親愛的,一定要幸福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