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一定要幸福啊(二)3200字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啊(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200字

分手並不是我的本意  

你可知道  

我只想理清自己的思緒  

你的離開  

傷痛了我的心  

錐心刺骨的痛,終於讓我知道  

原來  

我愛你  

一直都深愛着的是你

  蘇櫻啊蘇櫻,你可知道,我並不是這樣想。你可知道,你的文字讓我知道我將你傷的有多深。如今,我要如何才能挽回你的心。  

  簫瀚宇的心痛着。他突然發現,他不知道如何來攙回蘇櫻的心。那個他深愛的女子的心。  

  落寞身影的走出展示廳,沒有人聽到,一滴淚,落下的聲音。

  可卿,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登上了離開的客船。  

  不要震驚,這是我早已經決定好的事情。不要悲傷,我不捨得讓你傷心。所以選擇在這最後一刻,來告訴你。我的離去。更不要怪你自己,一切的事情,你說過的,你會支持我。親愛的可卿,我離開了。放心吧,我並不是悲傷的。因為有你的友情。  

  請原諒離開。沒錯,我是無法面對和簫分手的事實。但是,人生,會有更重要的事情在等着我。我的明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或許,今生無法再愛上另外一人個,但我不後悔。在我踏上台灣的那一刻,我就沒有理由後悔。  

  認識簫,是我的幸福。因為他讓我知道愛情的偉大。因為他讓我品償了愛情的甜美。雖然最終的結果,並沒有如我所願。但請相信,我真的無悔。  

  認識你,是我的幸運。有你陪伴的日子,是我最開懷的時光。也請你珍惜浩然。就一個旁觀者而言。你們真的很配。祝你們幸福。  

  請幫我把這些照片轉交給簫。我知道的,你一定會幫我。因為你說過,無論我做什麼決定,你都會支持我的。

  我最終還是選擇了離開。  

  但請相信,我會回來。  

  因為你們,已經深深的鉻在了我的心裡。  

  今生,難忘。  

  珍重。

  蘇櫻字

  “該死的傢伙,你居然給我選擇落跑。”展示廳內,主辦方的一角,可卿的聲音傳來。接着的是一聲某物被砸的聲音。“有什麼話不能當面說清楚,居然給我留一下張紙就落跑。”  

  淚水不爭氣的從可卿的眼裡流出。浩然攬過她,輕輕的擁在懷裡。“蘇櫻這麼做一定有她自己的原因。她不是說了嗎?讓你不要悲傷。如果她知道你為她的離開而傷心,那她的豈不是更加煩惱。”  

  “可她也不該就這麼離開啊,最起碼讓我送送她啊。四年的友情,難到連送一場也不行?”可卿始終不理解。  

  “你啊,又在鑽牛角尖了。蘇櫻此刻的心情是複雜的。有不舍,有難過,有傷心,還有心痛。這麼多感情交織在一起,你讓她如何承受面對面對離別。”輕拍可卿的肩膀。浩然告訴她“有的時候,人,是很脆弱的。”

  “她走了?”簫翰宇不臉不可置信的表情,彷彿在指控着可卿的語言。  

  “沒錯。她走了。”可卿停了停看着他的眼“不過,是你把她逼走的。三年的感情,到底是為了什麼,讓你提出跟她分手。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小櫻之所以不問原因。是因為她愛你。她是那麼的溫柔體貼。她不想你為難。她答應跟你分手。只因為她愛你。你知道這次攝影展的意義嗎?那是一場回憶。她心中最完美愛情的回憶。雖然結局不是她想要的。但是她選擇了祝福你。”  

  可卿握了握拳頭。終於她還是鬆開了手。“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所看到的是小櫻這一個月來為了這場紀念所付出的汗水。她嘴上不說,但我知道,她是想讓你記住她。記住曾經相愛的回憶。‘一起走過的’是一場美麗的回憶。”  

  拿過浩然手上的包裹“這是她讓我轉交給你的。”可卿忽然掂起腳,在他的耳朵輕輕的說了什麼。“這是一個秘密,連小櫻自己都不知道的。如果你還愛她。請記得找回她。”  

  簫翰宇終於反應過來,而留給他的卻只一雙漸行漸遠的儷影。  

  “小櫻。為什麼離開。為什麼不再給我一次機會。天知道我只是想思考清楚以後啊。”狠狠的捶上牆壁。留下點點血跡。相反的方向。複雜的心情。一個蕭瑟的身影的離開。

簫:

  或許,是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離開深愛的你。所以才有着那一刻的恐慌。  

  或許,是從來都不知道,你會在某一天,對我說分手。我答應了你。是為什麼。答應的那一刻我好像聽見了自己的心,碎掉的聲音。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曾經愛過。  

  離別,來的是那麼的忽然。一個月的準備,會不會太久了點。也許是因為想給你留下些什麼吧。自私的想在你的心底佔著一個永恆的位置。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拍照。我想留下曾經的美好。那些快樂的回憶。  

  “一起走過的”你看見了嗎?這是送給你的。我們的回憶。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那首我為你唱的歌。但是記你一定要記得像歌詞里所說的那樣。要讓自己幸福。因為。有我。在為你祝福。  

  離開了。或許就不在想念了。  

  告別了。或許就不在思念了。  

  也許,我真的需要開始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於是。我選擇離開。回到我最初的地方。台灣。終究只是一個站台。對於我。而遇見你,將是我此生最美麗的綻放。  

  我從不後悔認識你。從不後悔愛上你。  

  簫。請記得要幸福。就算是為我。

  不過,也許某天我會突然回來。因為我必須得知道,你是否幸福。  

  或許,那一天不會太晚。

  三尺瑤琴為君死,此曲終身不復彈。

  蘇櫻字。

  微風吹過。紙片飛舞,同時,飛走的,還有曾經的愛。現在的情。  

  “如果我直接告訴你,我只是想理清自己的思緒。如果我直接告訴你,我只是在思考我們的未來。如果我直接告訴你,會不會,你就不會離開。”  

  窗外,是寂靜的深夜。月兒被雲朵遮住了嬌顏。微風吹過,吹來淡淡的相思。  

  露台上,一個身影,就那麼孤寂的坐着。  

  “我要找到你。無論你在什麼地方。”他的眼神很深很深。像似包含着很濃很濃的情。“我簫翰宇絕不允許最愛的女人就這麼悄然無聲的離開。”似乎在做一項重大的決定。“絕不允許”他重複着。

  蘇櫻就這麼離開了。悄無聲息。卻帶走了多情人的心。  

  展示廳。依舊是“一起走過的”,依舊是人來人往的,這是一場無聲的愛情。來參觀的人都被這份放手的愛感動了。是需要怎樣一種胸懷,才能對離開的愛情說著聲聲幸福。是需要怎樣一種情感,才能拍下這濃濃的感情。  

  “這些照片,將永遠存在這裡。”看着正在存檔的工作人員可卿對浩然說著“這也許是我為蘇櫻所做的最後一件事了。把他們的愛情永遠存在這裡。”  

  “那我們的呢?”主浩然不經意的一句,卻道盡了他的心。  

  “我們啊,我們就是我們啊。”可卿打着馬虎眼。  

  “今天到我家吃飯。我爸媽想見你。不許說沒時間,也不許找借口。”從身後擁着她的感覺真好“這一次不許說不”  

  “我……”  

  “我說了,不許說不”浩然的手臂緊了些。似乎在緊張些什麼。  

  “沒啦,人家只是在想該帶些什麼禮物比較好”感到了他的緊張,可卿無辜的說。  

  “不用了,你,就是最好的禮物。”  

  “什麼,方浩然你……”脫口而出的話,似乎被溫柔擋住了。  

  那一眼柔情,那一眼深情。

  怎麼會。怎麼會都查不到小櫻的資料。見鬼的,學校居然連小櫻的基本資料都沒有。誰能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個月了。居然一點消息都沒有。  

  小櫻,你到底是誰。這一刻,我忽然發現自己對你的了解竟然不夠秀徹。可是,誰又能那麼透徹的了解一個人呢?  

  小櫻,你到底在哪?為什麼不讓我找到你的蹤跡。  

  俊美的的臉上出現在痛苦的表情。是那麼的深,那麼的深。 

  未完代續

你一定要幸福啊(二)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