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300字作文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知道么..偶素多麼滴愛你吖!!!看見你受傷.挖們滴心情就會從天堂跌落到地獄.看見你高興,開心,挖們滴心情又會從地獄升到天堂.挖們知道,你的負擔很大.還要忍着.挖們知道作為東方神起隊長滴你.擔負著非常大滴壓力!挖們都知道!!!什麼都不要管叻!放下你的包袱..讓挖們來承擔吧! 

  挖們稀飯你滴天真.喜歡你滴可愛.喜歡你的包子臉!而現在捏..挖們喜歡滴.你都慢慢滴隱藏起來叻!就連包子臉也一樣..現在都瘦成那樣叻..再瘦滴話,連臉都快沒了!挖們真的非常非常滴心疼!你知道嗎...8過,,,挖們還素會永遠耐你滴!誰叫你是允浩捏!是補 

  允浩啊!你素挖們滴天使!你素挖們滴王子!你素挖們滴一切!挖們只希望你永遠開心,永遠健康就行了~!挖們希望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挖們滴允浩啊!你一定要幸福哦! 

  在中,有天,昌珉,俊秀,你們也要幸福哦! 

  哥哥們要都幸福哦!!哈哈哈哈哈!!!! 

  挖們會永遠耐東方神起滴!

我的天使,一定要幸福啊!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