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論怎樣——你可一定要幸福1000字作文

無論怎樣——你可一定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在網上看了一篇文,悲劇結尾.看到最後已經哭到不行了,很多人都講自己喜歡喜劇,大團圓結局.可是對於小說的選擇上來講,我想自己還是更加傾向於悲劇.那樣的結局總是給人很大的觸動.無論是對於友情,親情亦或是愛情.可是有啟發的東西看到最後都是淚流滿面.這就是所謂的"想要有收穫就得同時付出"么?我付出了心痛,付出了眼淚,得到了所謂幾個道理.

  看完了那篇文之後感動從所未有的對關心的一種需求.那種想要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人愛我的需求.於是立刻就想到了老媽.以前在她講"過來陪我聊會兒啊."的時候總是對她說"老媽啊,女人有時間應該去美容院嘛,不要把你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你女兒身上.與其這樣,還不如花點兒時間讓自己變漂亮啦."這個時候突然想跟老媽聊會兒,可意識到她已經聽我的勸去了美容院.人生總是這樣,不需要什麼的時候有什麼,需要什麼的時候沒什麼.然後又猛地意識到:母親的愛,不是也不可以說什麼需不需要的.

  之後拿起電話想打給小F,拿起了話筒卻又不記得他們家的電話號碼.印象里只記得好象是個很容易記得的號碼.當時自己只聽了一遍就記住了.原來我以為我不會忘記的很多事情還是在漸漸地從我的腦海里退出.後來翻出電話簿找到那個電話打過去.

  跟小F聊了很久.最後跟他提及把他手機忘了的事.他沉默了很長時間.我也覺得聽尷尬的.然後故意裝做沒什麼地說:"喂,你小子說話啊,電話費不要錢啊?"他還是沒說話.之後說了一句:"先是把電話號碼給忘了,以後會忘記什麼呢?以後連我一起都要被忘記么?總會有這麼一天吧?嗯.等有了好多新鮮的事物必須要去記住的時候,有些東西就不得不忘記的.就像現在忘記電話一樣."

  聽到他努力地裝作無所謂的說出這番話,就想到以前開朗的他,想到他以前站在陽光下笑得比誰都燦爛的樣子.現在的他和以前的他.他,終究還是變了么?不知道世界在我們毫不知覺的情況下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面目全非么?

  "嗯.那就這樣."我在他要掛電話的時候說,"不管你信不信,都要告訴你,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不管你信不信.真的."

  2分鐘後接到小F的電話.很短.他說:"你說的我就信."

  然後我就發了個短信給他:"所以,無論怎樣,你可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 

  -- THE END -- 



無論怎樣——你可一定要幸福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