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寶貝們,一定要幸福!1300字作文

寶貝們,一定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繾?場??奔湟讕陝只亍? 

 真想……我們一家人……每天都快樂的在一起…… 

 駐足……仰望……雲里縈繞着一種莫名的失落和惆悵,生活不會理睬無奈的嘆息,依舊更迭,依舊輪迴,隨着亘古的荒寂引入走不回的來路,想擁有一種超能力,把時間退回到從前,繼續我們的幸福生活……只有時間的跫音在我們的中心間低回不已…… 

 因為緣分,所以相聚,因為相聚,所以快樂…… 

 毫無保留……我們把對高中生活的嚮往堅定的放在了十五班……一年多的時光,如同一粒粒細小的石子,早已磨合在一起“很高興,一路上,我們的默契那麼長,穿過風,又繞個彎,心還連着,像往常一樣……”我們的追逐連同那個“奮發向上,勢不可當,所向披靡,十五最強”早已深深刻在我們心裡…… 

 08運動會,有一絲生澀,一起踏上征程。1500米的賽場上,忘不了,文月跌倒后爬起來再次堅定的踏上跑道,一群人,帶着哭腔,迸出一聲聲加油……淚水,浸滿幸福的味道…… 

 藝術節上大家忙碌的身影……那點點聚集的信念與情感的維繫……我們一家人,要一直在一起…… 

 08年的平安夜,我們一起過…沒有燈花燭火,更沒有喧囂浮華…在滿是書本堆積的教室里,我們一起吃下象徵平安和幸福的蘋果…唯有家人…才會如此體貼…… 

 一曲高昂的保衛黃河,劉青完美的指揮……元旦時的歡聲笑語如飄揚的片片雪花飄揚在往日的天空里……手牽手,肩並肩,共同頃唱蕩漾在十五班的天籟之音……依然記得雲琪《梔子花開》的前奏:“2008年,我們來到了四中,來到了十五班沒有想到還有這麼多遠方的朋友在等待我們的相聚……友誼地久天長”依然記得老闆孩子般掀起衣服,遮住頭,來躲避我們的“綵帶攻擊”依然記得最後的最後我們毫無畏懼的捏響手中的氣球,用那個還略顯稚嫩的軍訓時學來的軍禮來當做祝福…… 

 一起送走2008,迎來2009,升入高二,有太多的插曲……分扣得有些茫然,把老闆弄得有些無所適從…想出了“鐵兩排”,現在想想,我們……還記得大哥說的那個兩敗俱傷,我們傷,老闆傷……不管怎麼樣……真的應該道個歉,我們錯了…… 

 那個裝着我們理想的信封老闆還給了我們,我在周記里寫:“或許老師您根本就不必要把信封發給我們,那樣的話至少在心裡會覺得56個人的理想還在那個溫暖熟悉的家裡保管着。”發下周記,看到老闆在旁邊添的幾行字:“其實給你們還有一個願望,就是讓同學們別忘了自己的承諾,自己保管,時時提醒,會讓自己的成長更有方向……” 

 一次在語文課上,老闆讓原先十四班的兩個人背了《夢遊天姥吟留別》,很熟……又一次,檢查《兵車行》,叫起一個同學,沒有背過……他說了很多,大概的內容是原來的學生知道如果課文背不過的話,會讓老師很為難……所以十四班的兩個學生,背得很熟……然後,他把我叫起來,我,還算比較熟練的背了出來……坐下之後,他說……這還是我的老學生……。那一刻…有種感覺……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們一直都很幸福……還有玉嬌,劉耀,高松,小峰,一定要好好的給老闆爭氣!!三年……真的是緣分,真的是不容易…… 

  真不知道為什麼,又會想到這些,又會寫到這些 ……又是藝術節了,我們卻不在一起……不必傷感……心不會分離……大家在自己的班裡好好乾!還有那個一個月之後的會考……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加油!!記得彼此的承諾……

寶貝們,一定要幸福!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