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們一定要幸福600字作文

你們一定要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丫頭,鬼鬼,小熏,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們也從來沒有忘記過我,你們給了我快樂,讓我懂得,有個朋友真的很好…

  ——小悠(指我啦)

  放學了,四個小姑娘手拉着手跑出來,那就是我、丫頭、鬼鬼和小熏。我們也許很有緣,上天讓我們在一起,上天讓我們彼此之間沒有距離。

  四個人,奔跑着,讓人感覺像姐妹一樣。丫頭,是那麼的可愛;鬼鬼,是那麼的調皮;小熏是那麼的有個性;我又是那麼的活潑。 我們心連心,都在默默祝福着我們四個都能夠幸福,我很相信童話里說的,世上有天使。天使會帶給我們幸福,就像得到了象徵著幸福的青鳥。

  你們知不知道,我在為你們祝福,唯一就要你們一定要幸福。我們遲早會分別,但我相信,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們的,會有流星雨讓你們默默許願的!

  丫頭、鬼鬼、小熏,我真的希望我們幾個能夠坐在一起,永遠手拉手,永遠是朋友!永遠幸福!

  可愛的夥伴,我真心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

  ——2008.10.11親筆

  ——致朋友

  丫頭  鬼鬼  小熏

你們一定要幸福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