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你一定要幸福”(小說)1600字作文

“你一定要幸福”(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別哭了,再哭以後不和你了,”傑傷心的說,“恩,我不哭了,不哭了,你要永遠,永遠記住要幸福,”夢忍出一絲微笑說著,“好吧,上車了,要注意身體,你也一定要幸福,知道嗎?”傑再次叮囑,“恩.恩我記住了,再見,”夢哭着說。 

  夢跟傑是在網上認識的。夢,貌美如花,博學多才,傑,一表人才,成績名列前矛,兩位所謂是男才女貌,天仙配。記得剛上網的時候夢連打字都不會,懶得去動電腦,一放學就跟着死黨去玩耍,可自從在網上認識傑后,她徹底改變了,一放學就上網,等待着他上,也不跟那些死黨四處遊盪,晚晚才回家。傑呢,認識夢以後,上課總是聽不進去,學習成績也在不斷的下降,他幻想着夢的樣子,“白色外衣,中間有一隻小豬豬,下身穿着白色短褲,扎着兩跟小辮子,很可愛的樣子”。 

  9月4日,傑在網上跟夢聊天。 

  “夢,我們見面吧?”傑說。 

  “見面?那假如你是壞人怎麼辦?”夢說。 

  “怎麼,難道跟我認識怎麼久還不相信我呀,”傑着急的說。 

  “怎麼信不過,那好吧,但如果你騙我怎麼辦?”夢說。 

  “騙你我就是小狗,怎樣,”傑說。 

  “好吧,在***廣場中間,晚上7點半,你就穿你上次跟我說的那樣,我也穿着我跟你說的那樣,我還背一個牛仔包,”夢說。 

  “恩,一言為定,”傑說。 

  7點半,夢按照約定來到指定地點。 

  “夢是你嗎?”“恩。” 

  “你是傑嗎?”“怎麼,難道不相信,是不是太帥啦。”  

  “呵呵,相信,相信,我們走吧。”  

  “去那呢?”“隨便吧”“我們去看星星,好,走啦”。 

  “看,那顆星星,很漂亮,跟我們夢一樣,”傑笑笑說。 

  “那旁邊那顆星星就是你的啦,你要保護我,”夢說著。 

  “夢想象力真好,比我還好,”傑誇獎着她。 

  “那有,我只是想拋磚引玉,”夢笑着說。 

  轉眼間,兩人認識三年了,傑每天接送夢回家,保護着夢,雖然兩人不在同一個學校但他們感情卻從沒有變過。可高三考大學了,他們不得不好好學習,傑說“夢我們考同一所大學,“北大”怎樣”,“恩,一起努力。” 

  高考成績出來了,夢考上了“北大”傑也如願考上“北大”。兩人高興的跑回家報喜,可有誰知道,傑的母親不辛檢查出“晚期白血病”,對於這個不富不窮的小家庭來說,猶如晴天霹靂,傑不去上大學,錢給母親治病,他買掉手機,買掉電腦,沒跟夢說什麼,只是默默地走了。 

  夢找不到傑,四處打聽,最後在**醫院找到了傑的母親。她沒有走進病房,只是站在門口,看着,看着。她在醫院的問口等着傑出來。 

  “傑,不要這樣,你不是答應我要保護我,難道你忘記了。”夢說。 

  “對,我忘記了,以後不要再來找我,我們分手吧。”傑很平常地說,可心裡卻很痛,猶如刀割。 

  “那好吧,再見,但我想跟你說,如果你想挽回,我等你,一輩子。還有不要退縮,要努力向前沖,永遠不要說放棄,包括放棄我,知道嗎?”夢說。 

  “我的事你不用管了,永遠也不要管,再見,可以走了,”傑說。 

  夢傷心極了,她想“要是每段愛情的結果都像電視劇里的結局一樣就好了,可那都是不可能的,畢竟現實是現實,想象是想象呀。” 

  “我要去北京了,再見了,能送我一截嗎?,”夢傷心的說。 

  “好吧,夢,對不起,傑希望你永遠幸福,”傑說。 

  “你能給我嗎?”夢說。 

  傑沉默了。

  (結束) 

  

  沿着路燈一個人走回家和老朋友打電話 

你那裡天氣好嗎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挂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送的那些花 

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賭一把幸福的籌碼在人來人往的街頭想起他 

他現在好嗎可我沒有能給你想要的回答 

可是你一定要幸福呀

“你一定要幸福”(小說)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