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秋,是生命樂章里一段溫和的插曲。它是多彩的,也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

  秋的顏色是金黃的。一陣秋雨過後,豐收的季節也隨着來了,人們豐收最多的也就是稻穀了。遠遠望去,人們彷彿置身於一片金色的海洋里,他們的身影與金黃色的稻穀相互映襯着,勾勒出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卷。秋,它雖然是人們很忙,但人們在忙不開交的同時,嘴邊掛着一種幸福、飽滿而又充實的微笑。

  秋的顏色是火紅的。楓林只有在秋天的時候,它才會成為真正的楓林。楓林的葉子紅的耀眼,紅的燦爛。也許,這也是楓樹回報秋的一種表達吧。

  秋是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一陣秋風吹過,樹葉便會齊刷刷的落下來,也因此人們會非常的討厭秋天,因為樹葉落光了只剩下了枝,看上去乏味、枯燥。而我卻要讚美秋,雖然葉子落了下來,但是它們便會重新轉化成養料去報答給予它們生命,哺育它們成長的大樹媽媽!是秋,給了它們報恩的機會。是秋,實現了它們的願望!

  秋的這種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奮發圖強!

 初一:馬美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