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來了,綿綿的秋天像一位姑娘在傾吐着自己的心事,小夥伴們都沒有躲藏,讓秋雨盡情濕潤我們的臉龐。 

   秋來了,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田野上,田野一片金黃;來到小溪邊,小溪清爽地歡唱;來到山窪里,滿山紅葉如火焰在滾動。 

  田野里,稻浪滾滾,萬里飄香;棉桃朵朵,一片銀海。到處都是燃燒着豐收的喜悅,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秋風拂來,翻騰着滾滾的金波,飄散着醉人的芳香,黃澄澄的穀子,被谷穗墜得直不起腰來,隨風搖擺,為豐收歌唱。果園裡,秋把蘋果擦得透紅,把橘子抹得金黃,葡萄愈家絢麗多彩:水晶的,長得長長的;碧綠的、晶瑩透明,彷彿是一顆顆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的珍品。 

  草地上,這兒一片淡黃,那兒一片翠綠,好象一塊黃綠錯雜的地毯。樹林里,秋蘭葳蕤,秋光絢麗,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深秋,愈加紅艷。清涼的秋風飄來淡淡清爽,樹葉上的露珠,在風的撫摸下,點點滴滴下來了,秋風蕭瑟,樹枝搖擺,葉兒欲追隨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轉,又飄然而落,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的沉思。花園裡,那傲霜的秋菊卻迎着秋風開放了。這兒一簇,哪兒一叢,白色的、黃色的、紅色的、紫色的......似乎在爭芳斗妍,煞是好看。 

  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因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愉快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