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不知不覺,夏天已過.美麗的的秋天已經來了,那落葉,那秋風,那豐收的景真是可言不可看啊!為什麼不可看呢?因為那是一望無際的豐收之景,看之不玩,賞之不盡,所心裡想的,眼裡看的,都在心中回蕩,在美中翱翔.有多少的古人讚揚過它,又有多少古人沒珍惜過它,我,秋天.兩者並沒有關係,但我喜歡它.它的落葉,並不代表着盡頭,而代表的是在最後一刻的奉獻,你看,它在落時,朝氣蓬勃,賞之不盡. 

  樹,草,花都在動,都在跳,迎着風在舞弄着.在給冬天招手.它從不驕傲不向別人誇耀自己.這,正是我喜歡它的原因.這也是它別具一格中的一大點. 

  雖然葉子在嘆息,但是樹在安慰.安慰中的黃葉,又高興起來.給秋天又帶來了勃勃生機. 

  花兒們雖然將近死亡,但,花有重開時.它們還是笑着的.可,人無在少年,人的一生有多少個秋天啊!所以然,我才這麼喜歡秋天. 

  風雖狂,雨雖大,但太陽還是溫暖的.我仍然觀着秋天致死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