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之間的感情700字作文

我們之間的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教會了我怎麼去愛一個人,可是她卻離開了我。

  他的離開,是我突然之間長大了許多,我開始習慣一個人上學,走路,看星空,又獨自一個人在清晨看着朝陽。那感覺,使我溫暖,讓我浮着的心漸漸安定下來。享受着片刻的溫暖,感受着他不在的那種感覺。

  原來,是因為我太過信任他,太過聽話,乖巧,他開始厭煩。然後不停的找他從前的女友,在我離開之前,他們卻在一起了。這是我始終放不掉的事,為什麼我那麼全心全意的對待一個人,他卻這麼對我。

  可是現在我才發現,不管是他棄我還是我忍受不住而離開了他,這都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我聽過一句話,離開一個錯的人,是為了找到一個對的人。所以我不在意這件事,雖然想起來會痛心,可是我相信,時間會消磨這些所有的痛苦。

  有些事情,他不說我不說,卻不代表不發生過。明明還那麼放不下他,卻一直強迫自己忘記他,不要去想他。

  可是他現在卻和我在同一所學校,還一起上過課,我原本安定的心,在見到他的那一刻,瞬間起伏。我的心裡,五味雜陳,明明想着他,愛着他,卻要當做不認識。

  我開始迷茫,開始心亂。卻明白了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現在的我,已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到底以什麼樣的身份去面對,這都是我放不開的結。我已分不清他到底是我的結,還是劫。

  雖然還是放不下,但是我必須要保持距離。因為我今年已經高一了,雖然我16歲,可是也不小了,為了一個男人而毀了自己,會有人說我小題大做吧?

  我們之間的感情,可能已經到了盡頭。可是當我出事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能幫我的人是他。我已經迷亂了,分不清他對我的感情,是否是一個兄弟或哥哥的那種感情。可是,我們可能再也不會回到過去,那麼親密,那麼無話不談了吧。

  曾經摯愛那人,你離我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我們之間,到底隔着多少東西。

  致我的曾經。

  高一:貓兒



我們之間的感情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